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由教授主辦的「反服貿協議校園巡迴宣講團」即將展開了! 台聯前立委許忠信任內對反服貿協議相當積極,多場記者會揭露服貿協議不平等的問題,也極力杯葛相關審查,阻止中國的國民黨混水摸魚過服貿。 現在許忠信教授要展開「反服貿協議校園巡迴宣講團」, 4/6 (日)晚上… 更多 6:00~9:00將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舉辦宣講團成立演講會,演說者有: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政治大學法律系林佳和教授、台北大學公行系陳耀祥教授、中正大學法律系葉錦鴻教授、還有我們現在任教於成功大學法律系的許忠信教授,宣講團正在擴大中,歡迎不懂服貿協議、想了解為何需要反對的鄉親,來聽聽看為何幾位大學生需要拼上學業分數,也要強佔國會、力反服貿協議。 台聯會持續追蹤並且協助發佈反服貿協議校園巡迴宣講團訊息,請密切注意我們粉絲頁貼文訊息!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分享 許忠信
【粉絲團團長報告】<br> 說好的自費前往演講來了!許忠信教授與熱血教授團進擊!<br> 首站決定在太陽花學運的立法院<br> 接下來即將前往政治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輔仁大學、中原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br> 不怕你來聽,就怕你不來!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許忠信|hsuchunghsin} 第 2 場確定於4月8日(二) 18:30 在政治大學羅馬廣場
    許忠信教授與熱血教授團衝了!!! 請大家來聽反服貿課程!瓦解馬金江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