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更多 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不是道歉了嗎?不是說要辭職嗎?現在又要來排審查服貿協議,這不是很虛偽?又,中國不是說服貿協議不能逐條審查嗎?不是說不能修改半個字嗎?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不是說改了就等於逼中國接受台灣享有國會制度、是一個獨立國家,所以中國才有第17條,三年內不得做任何修改的條文?現在中國的國民黨還來演「審查服貿協議」這種戲碼做什麼!?難道中國國民黨敢對全民聲明,台灣不是國家!?那你們參什麼民主憲政?還不回中國接受領導教育?!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藍續排審服貿「打50萬人巴掌」」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三十秒」送出兩岸服貿協議,引爆太陽花學運;張慶忠週一才為此事認錯道歉,但他隨即在昨天、今天排案審查服貿協議,「兩面手法」引發據守立法院議場的學生強烈抨擊;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說,雖然三月三十日有五十萬人上街反服貿,還是被國民黨「狠狠打一巴掌」。他並痛批張慶忠此舉是「假肖」,已沒資格再主審服貿協議。張慶忠於三月十七日排定的審查會,因出現「三十秒事件」引爆學潮,並被取了個綽號「半分忠」。他週一才鞠躬道歉,但又在這兩天排審服貿,引發外界質疑馬政府不放棄強渡關山。 圖說 :
因卅秒送出服貿協議引爆學潮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右三),昨又排審服貿協議,並和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左二)等企圖上樓進會議室開會,但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右一)、薛凌(右二)、楊曜(左三)及台聯立委賴振昌(左一)堵在電梯口,在數波推擠和口角後,張慶忠等人被迫撤退。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3/today-t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