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為什麼鄭成功能趕走荷蘭人-全球經濟的觀點-【上下游News&Market】 還記得小學課本上,鄭成功擊退荷蘭人,收復台灣的歷史嗎? 清華大學賴建誠教授說,荷蘭人與鄭成功的戰爭,不是軍事上的戰爭,是經濟上的戰爭。鄭成功因明朝的禁海令而不諳水性,反觀荷蘭為當時的海權強國,造船與航海技術居全球之冠,怎麼會被鄭成功打敗?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為什麼鄭成功能趕走荷蘭人-全球經濟的觀點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還記得小學課本上,鄭成功擊退荷蘭人,收復台灣的歷史嗎? 清華大學賴建誠教授說,荷蘭人與鄭成功的戰爭,不是軍事上的戰爭,是經濟上的戰爭。
留言
  • Christine Chan
    原來啊.....又昰KMT美麗的包裝,想強化台灣和中國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