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長期照顧數位學習平台 -- 線上取得Level 1證明 💻
 
🤓衛福編編跟大家說明,有相關問題,可撥打諮詢電話請專人為您服務,比較可以得到更精確的答案唷~
 
🤓目前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臺諮詢專線為 070-10161055,共有 4 線可同時接通回應,如全佔線則會以語音提醒留下連絡電話,將有客服人員回撥,此外另有 2 線電話為 02-22829355 分機 6637 與 6638
 … 更多
「最近有開長照Level 1的課嗎?」
「上課梯次太少,有時還得跑去別的縣市上課,好辛苦......」
 
這應該是衛生福利部粉絲團開張以來最常收到網友提問;去年有預告過,現在我們真的推出「Level 1的線上學習課程」啦:
 
👉 傳送門:http://bit.ly/2oUJczA
 
👉 使用方式:社工人員、醫事人員可以在平台上學習18堂課後,直接進行線上測驗,通過後就可以取得長照Level 1共同課程的學習證明!
 
👉 幫大家列出Level 1線上學習18堂課的課程內容喔:
 
- 長期照顧發展、理念與倫理 / 陳麗華老師
- 長期照顧資源介紹與應用 / 周麗華老師
- 長期照顧之性別文化觀點 / 林秋芬老師**
- 跨專業角色概念 / 林秋芬老師**
- 長期照護需求與情境介紹 / 林麗嬋老師
- 跨專業案例~重度失能長者在宅照護 / 王素琴老師
- 跨專業案例~獨居老人在宅照顧 / 林佩欣老師
- 長期照顧政策與法規 / 林谷燕老師… 更多
超連結 210.61.47.85

【重要】長期照顧數位學習平台

透過數位學習、認證,取得長照人員LevelⅠ共同課程學習證明,衛生福利部爰委託國立空中大學建置長期照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台......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首先感謝 @李玉米 @Lily Wang @{謝保慧|100003851063355} @{鄭淑專} @李淑鑾 @Huang Yong Jieh… 更多 的留言!不好意思應該是我們的說明不清楚,補充說明供您了解:

    1.長期照顧的服務類型及內容,涉及各項專業的範疇及整合,為了鼓勵跨專業領域的人加入長照服務體系,本部自99年起辦理長期照護專業人力共同課程培訓,目的是為了讓醫事人員及社會工作人員能夠透過這些課程,了解長照服務體系的內涵,並於完成訓練後提供長照服務。
     
    2. 但為了讓一般民眾了解長照相關政策及作業內涵,有關職稱選項部分,後續會請廠商修改,加入(1)照顧服務員及(2)一般民眾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