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更多 白狼張安樂原本因為違反犯罪組織法而被通緝在案,逃到中國躲避台灣法律,逍遙自在,馬英九上任後開始橋返台,也備受禮遇的回到台灣,像個英雄一樣。但回台後,除了竹聯幫老大身份,還另外組織了統一促進黨,鼓吹台灣與中國統一的思想宣傳,昨天還大剌剌的聚眾帶領不明組織人士,毆打反服貿學生,意圖以暴力方式進入立法院議場,擺明了就是要以黑道通緝犯身份,用暴力輔助馬金江政權的獨裁作為?這種人物,不該再度被關回監獄嗎?台灣沒有法律了嗎?黑道喊和平,會不會搞錯場子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白狼挑釁 學生無懼」
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聲明挺服貿,並號召兩千人進攻立院議場,但昨僅數百人到場。白狼在指揮車上頻以言語挑釁反服貿學生,但學生們手勾手坐在馬路上平靜以對,「白狼來鬧,我們不亂,絕不掉入白狼設下挑釁、激化我們的陷阱!」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2/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潘秀娥
    咬柑仔滾回中國去,一堆米田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