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明天國民黨張慶忠又要排審服貿協議到內政委員會,早上9點大家再來顧守立法院吧!絕對不讓說話不算話的中國國民黨主導台灣未來!反服貿!顧台灣!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 批張慶忠一意孤行 林飛帆:明天包圍立法院 」… 更多 國民黨籍立委張慶忠明天再度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排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太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今晚7時許在議場內舉行記者會,質疑「30秒的張慶忠」不顧50萬人上街訴求先立法、再審查服貿,馬英九總統至今未正面公開回應,「張慶忠再度排案、等於打了50萬人一個大巴掌!」 陳為廷說,上周民進黨籍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陳其邁在聯席會議中已做出3點決議,其中包括先立法、再審查,張慶忠再排審違反民主程序及內政委員會決議。陳批評,張慶忠、國民黨團、馬總統「毫無悔意」,令人憤怒,要求當天參與330的50萬群眾,明早9時共同再來到立法院議場,反制張慶忠強渡關山、推翻內政委員會決議、一概不回應群眾回應等做法,不讓他們用行動打學生巴掌。 另一位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則說,希望張慶忠務必遵守上周內政委員會聯席會議的決議,明天不應該審查服貿,未來審查也不應該由張慶忠決定,「明天上午9時,我們繼續來包圍立法院;如果國民黨一意孤行、強渡關山,就是要與50萬人作對!」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1/37136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