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更多 學生是害怕中國政權入侵台灣、台灣經濟被中國控制,學生畢業後不但失業也失去自由,無法眼看馬金江擁抱中國共產制度的心態,讓台灣人民既有的民主自由,在2014被中國扼殺,所以站出來反對服貿、要求退回、不接受逐條審查、要求召開憲政會議、將兩國監督條例法治化,這都不是為了自己。但看看白狼張安樂,明明就是通緝犯,也主張台灣與中國統一,又是竹聯幫要角,但中國國民黨政府的馬英九,卻歡迎這種人回台灣,還放任他組黨結派,四處放話要統一,製造台灣人民回到228時代的恐懼,現在還讓他在電視媒體上喊話要派人去搶回立法院,中國國民黨是靠黑幫圍事嗎?馬英九的國安局無效已經換成白狼竹聯幫保護了嗎?台灣服貿不服貿,跟黑幫有什麼關係??台灣黑幫2000年就在中國開設酒店產業,還喊什麼支持服貿?!這麼愛中國,那回來幹嘛呢?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政院警告 不容以暴制暴 / 白狼挺服貿 2千人喊攻立院」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並成功號召50萬黑衫軍走上凱道後,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綽號白狼)昨與勞工團體召開記者會力挺服貿過關,該團體更號召2千人今午衝進議場奪回國會;面對此一觸即發衝突,反服貿學生說,防禦措施有能力應付突發狀況。行政院昨晚也措辭強烈表示,政院絕不允許以暴制暴,若群眾衝進立法院,會讓事情更加複雜化。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01/35737978
圖片
留言
  • Kenny Sun
    雖說不同意,但默許,白狼事先警告,今天依然發生,心口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