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埔里桃米社區番外篇來囉!! 桃米為什麼叫桃米呢??
讓小編來告訴你!!
「桃米舊名叫做挑米坑。在早期,人們總會挑著米往返外地販賣,埔里此地是必經之路,挑著挑著就變成『挑米坑』啦,現在呢~為了讓挑米有個漂亮又優雅的名字,在挑的手字旁多加一點!
就成了現在的桃米社區啦!! 話說桃米社區不大不小的!!走裡路來還是有很長一段路呢!!
所以紙教堂陳主任介紹到桃米社區來可以到「綠動奇蹟」來租借電動摩托車!!… 更多
騎車電動小ㄅㄨㄅㄨ就可以暢遊桃米社區啦!!
小編說~這車殼也太可愛了吧!!青蛙弟弟、蝴蝶妹妹帶著大家出發囉!! 青蛙一號!!嘿~咱們青蛙哥準備挑米去賣啦!!!
希望我們青蛙哥能賣個好價錢喔!!
再往前騎一點!!親水公園!!這可是夏天非來的好地方呢!!
那水~冰涼的很舒服喔!!
再來點10塊錢的枝仔冰!!(拍)完美阿!! 一行人再騎著田間小路!!
來到美人腿的田裡!! 黑豆園
小田田對他細心照顧的美人可是讚不絕口阿!!
和我們炫耀著~每天都跟美人有一腿!!xDDD
現在!!一哥和Jason也要下田擁抱美人腿囉!!
整裝完畢~準備下田!!ya! 讓小田田先來示範~如何能尋找穠纖合度的美人腿!
還能不傷害到美人腿旁的小老婆三老婆呢!!
來來來~示範完畢~要自己採收三隻腿才可以畢業喔!! 你看他們開心的模樣!!
就知道一定是成功接下小田田手中的茭白筍畢業啦!!
喔屋~還有小鴨鴨耶~難怪小田田的筊白筍長得這麼好!! 下次來到桃米社區~一定來找小田田!!擁抱一下美人腿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