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真貼心!基隆市跨年夜加開「灰姑娘」接駁車 為因應本市市民今晚到台北參加跨年晚會,右昌日前特別指示秘書長許清坤召集相關局處,包括交旅處、公車處研議於當晚加開接駁疏運班次,接運返家人潮,切合市民需求。
經市府交旅處與台鐵再交涉,台鐵敲定總共加開三車次,台北火車站發車時間分別為凌晨一點二十分、二點三十三分及三點○五分,抵達基隆火車站時間約二點○五分至三點五十二分。
另外基隆市政府與國光客運協調,國光客運從凌晨零點三十分開始,在台北西站A棟加開台北到基隆的專車,坐滿四十人就開車,一直到人潮疏運完畢為止。
基隆市公車因應台鐵與國光客運加班車的時間點,也加開和平島、國家新城等十三線的接駁公車,從凌晨一點二十分至四點○五分,每一線都加開五班車,接跨年的民眾回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