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白狼嗆聲入議場 黃昆輝籲人民出來保護學生
質疑馬要靠中國在台勢力控制台灣?』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3/31 針對有團體嗆聲要號召明天2000人到立法院衝進議場,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呼籲民眾及反對服貿的業者明天中午到立法院來保護學生,他也要求江宜樺及警政署要負起保護學生的責任,不要讓中國黑幫在台猖狂。… 更多 黃昆輝說代表中國勢力的黑幫份子已公開介入台灣,馬英九控制不了局面,要靠中國在台勢力控制台灣嗎?難道現在政府停擺了嗎?馬英九全面讓出治理權?還用黑道來恐嚇人民?他呼籲台灣人民和受害的產業界站出來保護學生。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白狼嗆聲入議場-黃昆輝籲人民出來保護學生-質疑馬要靠中國在台勢力控制台灣/631646100247102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