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真的是食糞署!
假如糞便摻入食品,消費者不用緊張,因為你吃的沒有很多,才吃幾頓而已。
假如有人生病,消費者也不用緊張,因為裡面沒有重金屬,只有砒霜黃趜毒素而已。
假如有人不幸罹患癌症,消費者也不用緊張,因為風險很低,只會死幾個而已,你不會那麼倒霉。
結論:你繼續吃大便小事一樁,毋須恐慌!
其實這些人根本在鬼扯:食品不能有,就不能有!沒有去嚴格査察,疏於管理,就是失職!
健康風險評估是事前官員要去做的,用來製定污染防治標準,防治策略參考。不是事後拿來卸責,更不是拿來愚弄消費者。
唉!
真的是吃屎的官員!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醫師、學者︰劣質豬油毋須恐慌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昨日邀請專家出面解說餿水油事件,學者列舉數字,要民眾別過度恐慌。攝取量夠多才會中毒
留言
  • 徐金池
    請委員出來控告衛服部和食藥署瀆職,並扣押他們的財產,賠償商家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