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微涼的秋天好舒服的天氣
來到山林裡盡情在這吹吹涼爽的風,踏踏清涼的溪水。這天我們就開到坪林山區內的某處路邊,聽友人說去年他們來這裡時人還沒那麼多呢?不知是不是部落格分享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有好玩的地方。今天上來還滿塞的。離開溪邊後我們就來到坪林茶葉博物館裡面古色古香。頗有詩情畫意之美。然後我們中午便在這裡享用創意茶料理^^OH ~YA~… 更多 有吃的讓心情大好!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一九八三年開始興建的茶業博物館;一九九七年盛大開幕。茶業博物館依照福建省安溪的建築特色而興建。這裡有許多茶葉文化與製茶過程的介紹。當然茶葉蛋也是一定要來試看看的,服務人員說這裡的茶葉蛋都在茶葉裡浸泡了三天以上,我覺得吃起來比宜蘭的將軍茶葉蛋更香茶葉味道更濃,我喜歡吃這裡的茶葉蛋。週末也帶家人上山走走吧!
圖片
留言
  • 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為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品質
    坪林茶業博物館於6/1起閉館整修
    推廣活動仍持續辦理~~… 更多
    相關訊息可上茶博官網 http://www.tea.ntpc.gov.tw/
    或是@{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pinglin.tea.m}FB查看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