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69期主題報導】挺進世運賽 青年好手蓄勢待發
文/電子報小組 今年5月光輝燦爛,體壇不少年輕好手發光發熱,不只月初的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一再傳出打破全國紀錄的佳音,甫結束的第2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也傳來捷報,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再過不到3個月,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也即將登場,各路好手枕戈待旦,無不卯足全力加強訓練,希望再造顛峰,為臺灣取得最亮眼的成績。 訓練表現穩定 徑賽選手務求自我超越… 更多 楊俊瀚參加106年全大運,在公開男生組100公尺決賽飆出10秒22的好成績,刷新國內男子百米記錄。(圖/楊俊瀚提供)
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楊俊瀚,今年第二次參加世大運。上回參加光州世大運,因最後一棒沒有接棒成功,未能完成比賽,無緣晉級決賽。此次世大運,楊俊瀚個人比賽項目較多,包括100公尺、200公尺以及4x100公尺接力。
今年5月全大運,楊俊瀚不只在公開男生組100公尺決賽飆出10秒22的好成績,刷新國內男子百米記錄;公開男生組200公尺也跑出20秒66的成績,雖未能突破自己在2015年全運會創下的20秒53全國紀錄,卻也打破全大運大會紀錄。
全大運累積的疲勞,加上先前腿傷未癒,楊俊瀚日前在日本川崎田徑世界挑戰賽表現失常,但談到世大運,他還是信心滿滿。「比了這麼多場比賽,成績雖然起起伏伏,但現在都保持在穩定的水準。」他相信,自己很有機會在世大運自我超越,突破自己的紀錄。…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