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一起來學習科技農業新知吧!
超連結 COA.GOV.TW

104年 農業電子報專題報導一 #AFITA 研討會論文分享與應用-行動科技與社群媒體對農業資訊傳播的影響

AFITA(Asian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griculture)亞洲農業資訊科技聯盟,1998年於日本成立,旨在解決亞洲國家的糧食與農業問題,以及提供國際農糧相關組織間交流之平台。2014年於澳洲伯斯舉辦,主題為資訊科技對未來經濟和永續農業系統的影響(ICT's for future Economic and Sustainable Agricultural Systems),提供各國未來農業領域發展之參考。本文便摘要其中兩篇論文,整合行動科技與社群媒體之特色,提供台灣如何運用社群媒體提升農業行動服務發展的思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