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LOVE IS  EQUAL.
【基進黨台中黨部】在本月17日共同參與了「多元彩虹城,一七來玩成」這場遊行,一起來支持多元性別和婚姻平權!
分享 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
《驕傲大聯盟》的電影裡面,有一對夫妻,其實太太一直都知道先生是一位同性戀,但幾十年來她都選擇溫柔的包容,而沒有戳破他,直到一群年輕的同志族群前來敲開小鎮的靈魂之窗。… 更多 【多元性別平權大遊行】就是這樣一個劃破時代藩籬的存在,年輕族群不但是用自己的青春吶喊出屬於自己的婚姻平權,同時也為過往身處於思想禁錮年代的人們喊出他們從未能夠的心聲。多元性別的人們,擁有著一樣的愛的渴望和彼此承諾,希望能夠擁有異性戀一樣穩定的配偶關係,組成家庭,養兒育女。神所愛的是世人,而不是歧視,如果家庭的價值和人性的尊嚴與自由,是這樣被人們尊崇,那這種權利應該是屬於各種性向的人們,而不是異性戀的特權。想想那個因為身為性少數被霸凌致死,至今死因成謎的少年葉永鋕,我們不應該讓這樣的不幸持續發生,成為沉默的共犯。 因此,【基進黨台中黨部】在本月17日共同參與了「多元彩虹城,一七來玩成」這場遊行,一起來支持多元性別的人們,支持他們的吶喊,支持他們的歧視被平反,也支持他們爭取他們原應擁有的權利。 LOVE IS  EQUAL.
留言
  • 吳柾杰
    性別只有二元,非男即女,哪來的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