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新年快樂】創意年菜猴賽雷 天然零加工,健康不『走鐘』 高雄榮民總醫院營養室 為了讓團圓桌上不僅山珍海味還能兼具健康養生,高雄榮總營養室特別推出10道創意年菜示範菜單,提供民眾在準備年菜佳餚時的另一種健康概念。這十道年菜示範食譜主打「天然零加工」的主題,運用食材本身獨特的風味及鮮味,加上紅棗、當歸等中藥提味,大幅減少調味品的使用,並且挑選高纖食物,讓年菜能與健康及美食畫上等號。… 更多 十道年菜分別為:鮑菇翡翠羹、藥膳荷葉魚、十香菜、花團錦簇、長年烏骨雞湯、增纖拌飯、當歸醉雞、滷味拼盤、桂圓銀耳紅棗湯、鮮果盤,以「增纖拌飯」為例,特別選擇糙米、黃豆、紅豆、栗子、蓮子、地瓜等全穀根莖類食材,對於新陳代謝異常的病友,可利用「增纖拌飯」取代傳統的紅蟳油飯,除零膽固醇外,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享受美食亦能兼顧健康。
圖片
留言
  • 馮穗玲
    請問組合起來,可以賣年菜,員工一定很多人訂購呢?今年可以賣年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