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珍重再見】永遠的大家長-莫景棠院長 回顧與期望 退休後因為可以無憂無慮的睡到自然醒,可以自由自在到處逍遙,產生了一種愉悅的心情,但當安靜的時候,另外一種依依不捨的心情卻油然而生。 在高榮工作的點點滴滴與快樂時光仍記憶猶新,我卻要在此刻退休離開工作多年的醫院與夥伴,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夥伴,我的心會永遠留在高榮,因為我是高榮人,要與高榮共存共榮。… 更多 在高榮營運狀況最好,一切都在軌道上的時候,退休交棒給理想的接班人,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我內心覺得非常高興。 但是在我要離開院長的崗位的時候,我的工作理念仍要再次與各位高榮夥伴分享,要建立良好的管理制度,要培育優秀的人才,要創新去開發醫院的特色,要改變去提升醫院的競爭力,努力去打贏106 年醫學中心評鑑的PK 戰。 高雄榮總夥伴們,要以高榮為榮,去協助新院長共同為高榮繼續寫輝煌的歷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