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超實用】《台灣e院》線上醫療諮詢服務 📝
 
「身體不舒服,想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但是!網海無邊,網路醫療資訊哪些是可信賴的呢?」
 
別煩惱囉,因應網路上為民服務的趨勢,我們特別建立「#台灣e院」衛教諮詢平台!讓大家上網就可以獲得免費專業的醫療諮詢哦:
 
📣 《台灣e院》傳送門:https://goo.gl/EKpGCn
 
👉… 更多 專業醫療諮詢團隊:由衛福部所屬醫院為主,共32家醫院的227位主治醫師以上、6位營養師、23位藥師及6位護理師組成醫療諮詢服務團隊,開放內科、婦產科、皮膚科等32個診療科別線上醫療諮詢。
 
💗 貼心提醒:本站僅提供 #醫療諮詢, 無法取代看診,民眾如有疾病,還是請 #立即就醫 喔!
  
--
版工OS:這個服務,其實也是希望提昇醫病關係、避免大家錯誤看診、節省轉診摸索的寶貴時間,更重要的是避免醫療資源的浪費喔!
超連結 SP1.HSO.MOHW.GOV.TW

衛生福利部【台灣e院】醫療諮詢服務

衛生福利部「台灣e院」醫療諮詢服務,由專業醫事人員在網路上提供親切答詢與引導就醫,節省您轉診摸索的寶貴時間,避免錯誤看診浪費醫療資源。(提醒您,網路醫療諮詢服務並不能代替就醫。)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補充分享】民眾想詢問 #性健康知識 #預防及生育保健資訊 方面等問題,我們也另設有 #性福e學園:https://young.hpa.gov.tw/ 歡迎多加利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