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南區農改場場長王仕賢指出,合理的土壤肥培為有機栽培首要條件,透過示範講習會教導農友如何採取土壤分析,依照土壤條件、植株生育情形及肥料特性進行合理化施肥,不僅可節省肥料用量,並配合微生物肥料使用,可促進植株養分吸收,提高肥料利用效率,而提升農產品質。(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種有機毛豆 台南區農改場推廣 -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年來國內食安問題頻傳,使得國人對於食的安全更加重視,為提高有機毛豆栽培技術與經濟栽培競爭力,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將採生產實務與研究同步進行方式,將微生物肥料導入有機毛豆栽培中,並推廣觀摩活動。台南區農改場場長王仕賢表示,選定麻園有機農場內田區為有機毛豆生產示範點,藉由田間成果展現與現場觀摩,增進農友對於有機毛豆栽培的管理技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