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安倍為什麼要改組內閣?-【日經中文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9月3日實施其上台以來的首次改組內閣,要對現任的18位內閣成員的一半以上進行更換,為實現長期執政奠定基礎。屆時誰將被新啟用,誰又將被留用呢?此次內閣人事調整的成功與否很可能直接關係到著眼長期執政的安倍自身的命運沉浮。 安倍在2012年底上台時組建了現任內閣,截至8月中旬,組閣約600天來沒有更換任何內閣成員,這在日本戰後的歷屆內閣中也是前所未有的。回顧日本過去的內閣改組等可以發現,實現長期執政的內閣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啟用被視為新一代領袖的議員擔任要職,並在同時培養接班人。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安倍為什麼要改組內閣?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