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聽醫護吶喊
#為醫護加油 在疫情嚴峻且醫療量能不足的情況下,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受壓力、擔者風險努力照顧確診者,沒想到還要承受暴力相向,這次在雙和醫院三位醫護人員受傷,魯蛋在這裡給予嚴厲的譴責,並要求司法單位能嚴懲重罰。 希望大家要有同理心,配合各項防疫工作,齊心度過難關!
影片
留言
  • 范語諾
    只會告訴醫護要加油,請問政府官員們何時看到醫護不公平的部份,一切到頭來都是責任制,沒時間吃飯的往往只能等下班吃,長官一句… 更多話就要都做到好,請問這些官員你們自己關在裡面試試看,不要只會快閃長官來看過了,有多少醫護的心酸你們卻看不到,一句話讓醫護支援來支援去,長官們何時才會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