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高雄市「104年型農培訓入門班」開始招生,想加入型農行列的朋友,可能要先把戶籍遷去高雄啊!!
分享 型農大聯盟
高雄市「104年型農培訓入門班」招生囉!! 「青年回農」引發全球熱潮,今年5月商業週刊封面以斗大標題探討「為何全球年輕人都在瘋農業?」;《遠見》雜誌則於2月出刊「黃金百大農夫」以專題報導訪遍全台所遴選出的優質農夫。媒體趨勢述說著當前農業的重要性,既關聯著民生食品安全,更凸顯出從農若能善用自身專長,結合創意發想,築夢農業將能發揮更多創新價值。… 更多<br> 你是不是也正耕耘著這夢想的產業?媒體報導比聯考還難上的「型農培訓班」,今年再次推出全新陣容,教你務農入門撇步,提升農業經營能力,課程結合產業師資與實務案例,以營運創新與品牌塑造為兩大主題,讓你從農不用怕,並懂得運用所學專長,激發自信心與潛力,在農業上大放光彩。 課程報名:簡章及報名表請至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網站(http://agri.kcg.gov.tw)最新消息下載。<br> 線上報名網頁:http://www.accupass.com/go/c1217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