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61214基進黨聲明稿
針對《陳浩天等港獨志士遇襲事件》聲明
 
此次台灣著名的中國外圍組織「愛國同心會」跟蹤、辱罵、攻擊陳浩天與周浩輝兩名港獨志士,讓我們再次見識到這群仰仗專制獨裁中國撐腰的有心人士多麼目無台灣法律,更讓人徹底明白,一個人在大中國主義的強力薰陶下,甘為中國鷹犬走族的犯罪份子會做出多麼惡劣的行為。基進黨在此強烈指責中國法西斯犯罪份子的野蠻行徑,呼籲台灣人民必須重視從此一事件所窺見的中國透過政治收買與鼓勵教唆所進行的種種打壓。
 … 更多
這類中國法西斯份子近來的野蠻行徑幾乎天天上演。例如:港獨志士招顯聰在法院前宣揚香港獨立,竟遭中國法西斯份子掌摑與毆打,背後的指使者,根本呼之欲出。而除了透過鷹犬所為的直接肢體暴力外,中國政府的國家暴力也沒閒著:多名港獨志士被跟監,毫無隱私權可言,家人更飽受威脅,像這種精神威嚇的威權恐怖已成為「香港之日常」。不僅如此,年初中國政府還粗暴地剝奪多名港獨志士,像是陳浩天與梁天琦等的參選權,重重糟蹋香港的民主制度,以毫不遮掩的專制獨裁法西斯行徑來摧毀中英聯合聲明的協議。
 
按照中國過去的斑斑劣跡我們可以發現:若眼見暴力威嚇連連得手,中國專制獨裁政權必定得寸就會進尺,其早已急不可耐地把威權之手伸向香港的法院和立法會。中國不只恣意妄為地胡亂解釋香港基本法,更粗暴地拔除經過人民投票當選之青年議員─梁頌恆與游蕙禎─的當選資格。這陣子更欲將釋法魔爪粗暴地伸向其他立法會議員,足見獨裁中國心中根本無視香港民意,讓世人再次充分見識到獨裁中國的法西斯性格。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