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其實台灣有很多機械研究和開發都算成熟」,蕭旦倫以他小農的經驗表示,「期望政府可以鼓勵台灣研發和量產高科技的輔具,不僅國內製造生產較為便宜外,當台灣因地開發出更多解決問題的model後,或許有機會外銷,讓台灣成為世界高科技農業的示範。」(內文) 這才是台灣農業未來要努力的方向啊!(握拳)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美濃農夫「無人機巡田」 蕭旦倫:務農也可以很快樂!

竟然有農夫「偷懶」玩遙控飛機!誤會了,原來是七年級「科技型農」蕭旦倫利用「無人機巡田」。今年31歲的美濃客家青年蕭旦倫4年多前回到家鄉承接父母的「神秘果」事業,出身生物電機工程學系的他表示,「一台遙控飛機可省下5個人力」既節省成本又實用。(蕭旦倫,無人機巡田,美濃,神秘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