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如果說道鳳梨~
想必粉絲們一定會聯想到關廟!
今天呢~小編要來介紹另一個盛產鳳梨的好地方!
~猜到了嗎??猜不到沒關係!!
小編來告訴你! 高雄市大樹區的「龍目社區」裡最著名的水果就是鳳梨和荔枝!
真是太聰明了啦~小編一提示!你們就想到大樹的「鳳荔文化節」! 不多說~先來嚐嚐用半支鳳梨作的風味餐吧~… 更多
我們的領隊S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部落客莎莉也是猛拍照呢! 用完餐後!來動動頭腦玩點創意吧!!
「荔支染」顧名思義就是利用修剪下來的荔枝葉,熬煮數小時成汁,成為染劑。
然後把手中的白布「這樣綁、那樣纏」OK後!準備丟進熬煮4個多小的染劑裡吧~
40分鐘後,再回來看我們的成品吧~!
走!先來去社區探險囉!! 龍目社去最特別的景觀就是立體雕!!來~再近一點看!!有沒有很像真的人和牛在走動!!
看完三合瓦~準備來去秘密小徑吧!
嚐鮮大使和龍目社區的吉象物龍爺爺打完招呼!
準備一秒變Model吧!!
你看看~多美的景色和光線啊!不是小編在蓋!!我都覺得我成為大師了呢! 就說重頭戲都在後頭!!
嚐鮮大使準備下海啦~ 歐!!不對!是田~鳳梨田才是!! 小編偷偷說~你別看他們笑得這麼開心~
其實他們可是承受了不少的皮肉苦啊!!
那葉子可是又尖又刺~
可是你看他們~還是採鳳梨採得多開心哪!! 鳳梨採玩了~準備回活動中心做個ENDing吧~
別忘了還有我們的荔支染呢!!
哇~每個的染布也太漂亮了吧~~
下次來到龍目社區~一定要記得體驗一下DIY~
更別忘了~那鳳梨田送給我們刻苦銘心的記憶喔!!
圖片
留言
  • 蘇台珍
    鳳梨風味餐,很特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