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國的第一家無包裝超市in.gredients位於德州的奧斯汀,不過,近日卻宣布要開始販賣包裝食品,改專注於「零廢棄」或其他環保目標。其實在某些情況下,少量包裝可使食物保存地更久,避免食物過期而被迫丟棄。(內文)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無包裝超市」將於柏林開幕

編譯:林子豪 走進任一家超市,貨架上琳瑯滿目的包裝食品,甚至連蔬果也被包在保鮮膜內。據統計,平均一家超市就有4萬多種商品,試想若這些商品都無任何包裝,有可能嗎?即將在柏林開張的Original Unpacked(Original Unverpackt),就以「減少包裝產生的垃圾,重新打造買菜體驗」為目標。 走進Original Unpacked,你將看不到任何塑膠袋、保鮮膜、免洗杯或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