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Standing strong with Hong Kong 民進黨聲援香港民主運動國際記者會聲明稿 針對近期香港民眾為爭取「真普選」、推動民主改革而發起一系列抗議活動,卻遭到香港政府以釋放催淚彈強力鎮壓並逮捕多人,民主進步黨今(30)日發表聲明如下:
一、… 更多 民主、人權、自由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追求民主是人民的權利,不應被國家限制、剝奪、甚至用暴力來壓制。民主進步黨力挺香港爭取民主,我們支持香港人民以和平的方式、堅持到底。
二、 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人民集會與表達意見的權利必須受到保障,我們要提醒香港政府及北京當局,國家暴力將激化衝突與對立,應該自我克制,誠懇傾聽人民的聲音,正面且積極地回應人民的訴求。
三、 近日國際社會都已普遍表達對香港情勢的關注、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我們呼籲國際社會,應對此事持續表達關切,並透過聲援及行動來支持香港人民爭取真正普選。
四、 民主化浪潮正在影響亞洲,民主也是亞洲人民的共同追求,我們呼籲香港與中國政府,應相信人民的智慧,接納民主改革的訴求,民主才是確保和平穩定的基石,是確保繁榮與發展的正確道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