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南基進超克政經塾先修班】《社會運動與台灣社會剖析之三》
第三課:脫亞入歐---比較不同的體制與社會
時間:1930-2130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65號
議題討論主持:黃建龍 (基進黨中常委/超克、想想寫手/西班牙CASTILLA-LA MANCHA大學人文學院跨文化研究博士候選人/現台南公民智庫執行長)… 更多 什麼是內閣制?什麼是總統制?他們如何選舉?社會主義國家與我們有何差異?會產生什麼不同的社會現象?先了解差異,才能知道可不可行,知識才是我們參政的武器。 扛著知識的武器參與政治!這是針對台南基進黨員及基進之友打造的專屬課程,深化大家觀察社會議題、參與運動時的政經敏感度,以讀書會、議題分析加上政經社會理論與歷史、哲學的基礎常識補強,由超克藍綠的寫手陸續登場接力授課,從經驗、理論到行動分析,講解,從歐洲到台灣,本課程堪稱台南地區最強大的政經社會學私塾讀書會,歡迎加入台南基進之友,參與超克政經塾先修班!
圖片
留言
  • 周冠竹
    以台灣目前的選舉制度,基進側翼可能在中央民代選舉一席都拿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