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學院線上學習-合理化施肥,已取得通過數位教材AA級認證!歡迎有興趣學員登入農民學院閱讀 http://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135&batch_id=3514&F_type=Y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為幫助農民增進肥料利用率,減少經濟負擔,本課程將介紹「合理化施肥」的理念與技術,期望能做為農民施肥的參考依據,以降低生產成本,同時也能夠維護農地生態環境。
留言
  • Lin Vladregi
    http://kmweb.coa.gov.tw/knowledge/knowledge_cp.aspx?ArticleId=92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