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18太陽花學運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馬英九身為台灣元首 ( 還是嗎? ),竟然不稱對岸國號中國,在國際記者會上直呼對岸「大陸」,現在是中國台灣區區長舉辦「中國BOT台灣」國際說明記者會!? 馬英九說要保護台灣法治,不知道馬英九遵守的是不是中國大陸共產國法,馬英九是要大家要珍惜目前僅有的胡亂發言自由?抗議完就回家?要我們看齊香港?!… 更多 馬英九說再不「服貿」,台灣就完全被邊緣化,這是他去年才知道嗎?他不是已經第二任了,第一任期內,完全自稱施政完美,數字漂亮,現在是突然想起來要告訴大家,台灣即將你玩死了!? 馬英九的950億 ECFA,在哪!?如果「服貿」源頭 ECFA這樣好,為何簽完 ECFA,台灣中小企業直直下滑?薪資水平在你手上直接退回16年前?! 馬英九說台灣再不「走出去」就要在世界經濟上被邊緣化,請問台灣是「走出去世界」還是「走進去中國」?他自己也說20多年前台灣就已經是自由經濟一部份,那現在又說台灣將被屏除在自由經濟之外,這是稿子沒有改好嗎?! 馬英九的「服貿協議」中寫明: 第16條 逐步減少服務貿易限制
一、 為逐步減少或消除雙方之間涵蓋眾多部門的服務貿易限制性措施,促進服務貿易自由化,經雙方同意,可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就服務貿易的進一步市場開放展開磋商。
二、 依據本條第一款展開磋商形成的結果,構成本協議的一部分。
三、 任一方均可在本協議規定的開放承諾的基礎上自主加速開放或消除限制性措施。 第17條 承諾表的修改
一、…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這篇文章可以說明服貿有沒有實質造成中國人移民來台的問題。

    《服貿、遷移與勞動 》
    -台大社會系藍佩嘉老師https://… 更多docs.google.com/document/d/1zMSld1OMwFE0nZupFTTkkEQ14OfzRyIa4fR8PuGfAg8/mobilebasic?pli=1&viewopt=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