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方粉絲團,以招生資訊及學生活動等訊息,藉以增加學生、家長的參與互動。 830 高雄市凱旋路1號
貼文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今日主持本校校長任職布達典禮,陳執行官期許全體師生服從新任校長領導,秉持學無止境、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提升教學品質。
典禮於上午在本校中正堂舉行,陳執行官首先宣讀布達命令,隨後新任、原任校長交接印信。
  陳執行官致詞時表示,中正預校近年在招生以及參加大學推甄等面向,都有不錯的成績,並期勉本校教師與隊職幹部,務須培養學生成為文武兼備的優秀學子,未來才能成為現代化優質軍官,以承擔建軍備戰的重責大任。 本篇文章及照片轉載軍事新聞通訊社資訊(連結)
超連結 CCAFPS.BLOGSPOT.PE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今日主持本校校長任職布達典禮,陳執行官期許全體師生服從新任校長領導,秉持學無止境、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提升教學品質。 典禮於上午在本校中正堂舉行,陳執行官首先宣讀布達命.....
留言
  • Mina Huang
    捨不得張校長欸……張校長是個很關心學生的校長,不過……還是很替張校長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