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從1977年起,推動乳牛群性改良(DHI)資訊計畫,所方助理研究員陳志毅說,過去一直是紙本作業,2011年7月上線,現在與農委會推動的雲端科技整合發展,創新研發荷蘭乳牛性能數位化資訊管理查詢系統,簡稱SDIC,可以上網連線使用、分享資訊,網址為http://www.tlrihc.gov.tw/。(內文)
超連結 CNA.COM.TW

養牛雲端化 乳品更優 | 財經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6日電)農委會的農業雲再添生力軍,讓國產乳牛健康泌乳的「乳牛群性改良資訊計畫」1977年起推動,2011年7月上線,現在雲端化為SDIC系統,1/3、160戶酪農參與,助國產牛乳更優化。 | 財經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