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核動力潛艦抵日,警示潛在對手-【日經中文網】 就在夏威夷號停泊在日本之際,美國國防部副部長羅伯特·沃克(Robert Work)8月22也在東京與日本防務官員舉行會談後宣布,美國計劃在2017年前向日本部署F-35戰鬥機,並以具體行動向亞洲重新部署資源,強化奧巴馬政府的亞洲再平衡政策。 沃克說:“未來幾年內,我們將對日本部署一些美國先進能力,加強我們的態勢以維持區域威懾力量,這包括在2017年時,我們將首次在海外部署海軍陸戰隊的F-35戰鬥機。 ” 華盛頓郵報說,在日本與中國因島嶼爭端關係緊張、日本擔心五角大樓的注意力已經轉移到其他地方時,夏威夷號適時在日本出現,明顯地是要給人造成一個非常具體的印象。
超連結 VOACHINESE.COM

美核动力潜舰抵日,警示潜在对手

美国快速攻击核潜艇夏威夷号上星期抵达日本横须贺港停泊时,罕见地浮出水面供媒体参观。美国媒体说,美国有意以这个具体行动表达对盟友的支持,并对其潜在对手展现武力。与此同时,美国五角大楼官员也说,将在未来3年内向日本部署F-35先进战机,强化美国的亚洲再平衡政策。
留言
  • 陳田乾
    中國人皮癢,早晚會得到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