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鋼鐵勁旅系列-遠距打擊,精準殲敵 陸軍 6 軍團砲兵第 21 指揮部於民國 40 年間,由砲兵第 13 軍團及高雄要塞等單位編成,定名為陸軍 50 軍砲兵指揮部。民國 43 年依陸軍整編計畫,改名陸軍第一軍砲兵指揮部。民國 63 至 67 年期間,先後移防澎湖馬公、臺中后里及馬祖等地,於民國 71 年 7 月 1 日改隸屬第 6軍團迄今。 又名「金鷹部隊」的 21… 更多 砲指部,隊名「金鷹」諧音「精英」,象徵自我期許為精英部隊,精準的砲兵飛彈如雄鷹獵食般,準確擊中目標,為我國防執行有效打擊與堅實防禦的任務。本節目採專題報導方式製播,展現陸軍 21 砲指部戮力戰訓本務、勤訓精練的過程。期讓全體官兵與民眾更認識此一精銳部隊,並投以一份誠摯地鼓勵與支持,也期許全體國軍官兵能夠更堅毅奮發,為國家安全奉獻更多的心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