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延續在昨日的質詢,天麟今天在質詢中將檢舉人的檢舉資料轉交經濟部,具體要求政府主管單位應徹查「廢食用油在精煉後,是否流入同時具有化工、飼料或食品之營業登記的下游加工廠」。 首先要澄清,經資料比對後,檢舉的對象應是位於彰化北斗的甲清、甲鑫與甲優,並非台中甲清企業。… 更多 這一間彰化甲清在過去就有在中部地區回收學校廚餘的紀錄,最近註銷登記,同一個營業登記地址則還有甲鑫與甲優。在助理前往現場勘查後,發現僅是民宅一棟;據了解,這一間製造工廠是在彰化永靖地區田野中間,而在此次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就停工。 另外位於高雄的裕發,公司登記在岡山市場內,工廠卻在橋頭,事發後宣稱沒有精煉,但仍未經主管機關確認。 一天沒有釐清疑點,民眾就多一天食安風險,主管機關查緝步調仍應加快,避免證據遭到破壞。天麟要求各部會應該盡快進行全盤性的稽查,並將結果公告週知,以安民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