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明天下午,會到凱道參加《相挺為平權 全民撐同志》音樂會的朋友們要來找基進的旗子與我們相認喔! 在音樂會之前,我們還會先在附近舉辦一場小型的宣講活動,會有好多的基進夥伴輪番上陣短講,基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明天一同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撐同志,挺平權!
【日期】2016/12/10
【時間】2PM - 8PM
【地點】中山北路、常德街口(如下圖所示)
【附註】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上來後直走
分享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
《相挺為平權 全民撐同志》音樂會<br> 明天下午,基進黨(基進側翼)會到現場與各位支持婚姻平權的夥伴站在一起喔!在音樂會之前,我們還會先在附近舉辦一場小型的宣講活動,會有好多的基進夥伴輪番上陣短講,基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明天一同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撐同志,挺平權!<br> 【日期】2016/12/10<br> 【時間】2PM - 8PM <br> 【地點】中山北路、常德街口(如下圖所示)<br> 【附註】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上來後直走
留言
  • 台灣基進
    明天來參加的人還可以來拿彩虹手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