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新生報到】高雄榮民總醫院於105年1月18日舉行副院長與政風室主任布達交接典禮,本次會議由劉院長擔任主席與監交人。 新任副院長為台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鄭紹宇陞任,劉院長於致詞中表示,鄭副院長於擔任嘉義分院長期間,連續三年榮獲輔導會績效考評第一名,並擔任醫院評鑑儲備委員,希望借重鄭副院長的管理長才,讓本院順利通過106年醫院評鑑,也請本院同仁全力協助鄭副院長。 新任政風室主任由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專門委員郭志明調任,劉院長表示,郭主任的行政歷練豐富,對於本院一直強調的興利除弊作法不謀而合,本院醫護專注在本職學能,對於政府的政風規定難免疏忽,政風室的責任正是隨時提醒大家勿踏紅線,導正風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