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科學家在動物體內培育出首個完整器官-【BBC中文網】 蘇格蘭研究人員稱,他們首次在動物體內從無到有地培育出一個完整和功能齊全的器官。 科學家將一組細胞移植到老鼠身體內,培養出一個胸腺。胸腺是免疫系統至關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一發表在《自然細胞生物學》期刊上的科研成果,有可能為替代器官移植鋪平道路。
專家們說,雖然這一研究成果令人鼓舞,但距離人類臨牀治療仍有很多年時間。
胸腺位於心臟附近,負責生產在免疫系統中扮演主要角色的「T-細胞」,其作用是專門對付感染。
超連結 BBC.CO.UK

英科學家在動物體內培育出首個完整器官 - BBC中文網 - 科技

蘇格蘭研究人員稱,他們首次在動物體內從無到有地培育出一個完整和功能齊全的器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