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以 [食] 創業的朋友, 如果你想了解以下問題, 歡迎來和分享人交流 ■ 認識添加於食品中的物質-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郭孟怡老師
■ 從營養健康觀點看消費者需求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駱菲莉主任
■ 新鮮食材尋找及運送安全-厚生市集-張駿極創辦人
■ 食品開發經驗及食品加工流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張英樹創辦人 ◆日期:5 月8 日,周五下午13:00~16:00。
◆對象:餐飲或食品相關創業夥伴及對食物議題有興趣的
◆人數:50 人。
◆地點: 台北社企大樓3樓(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
◆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seclub6
◆繳費:0元。
超連結 ACCUPASS.COM

社企驛站【好食物、好食材、好放心】

我有……食材? 我可以將食材加工成哪些產品呢? 哪些產品消費者喜歡的呢? 加工上需要什麼技術? 有問題可以找誰? 消費者的需要是什麼呢? 加工食品可以兼顧營養嗎? 我希望對產品做什麼訴求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