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來到2015米蘭世博(Expo Milano 2015),我們發現整座米蘭市成了共享經濟的實驗室。不只是Airbnb,連在地導遊、晚餐、午餐、廚師等,都出現了不同形式,讓你走入在地人的生活,透過資源的共享,產生新的商機,旅人也得到新的視角。(內文)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米蘭世博】米蘭人玩透「共享經濟」,看世博中五大新創如何解決「吃」的問題

文:劉致昕、吳雁婷、李英嘉、金靖恩 來到2015米蘭世博(Expo Milano 2015),我們發現整座米蘭市成了共享經濟的實驗室。 不只是Airbnb,連在地導遊、晚餐、午餐、廚師等,都出現了不同形式,讓你走入在地人的生活,透過資源的共享,產生新的商機,旅人也得到新的視角。「我們很適合發展共享經濟,因為義大利人的文化裡,就是愛分享!」Matteo Bina是政府力推的社會創新育成中心Fabr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