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陳俊銘說,團隊成員多為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皆是對植物有「熱情」熱血青年。由於植物保種沒有教科書,只能慢慢摸索,很多人以為這個工作擁有「夢幻」薪資,其實薪資最高不超過四十K,團隊享受的是成就感。(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亞洲第一 「草莓族」打造世界級保種中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樹鄉「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成立七年來已成功培育兩萬六千一百一十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熱帶植物。保種規模位居亞洲第一,場內二十三名工作人員憑著熱血精神,打造熱帶植物的諾亞方舟,用軟實力吸引世界目光。資深蒐藏經理陳俊銘說,保種中心團隊除照顧植物、列清冊,還必須為不同植物設計適合的環境,包括溫室、水族箱等,讓環境達到恆溫,並設計RO水、地下水等換水系統,依植物生長所需條件,調配出軟、硬不同的水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