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媒合友善農產通路 雲林西螺道之驛推「食材保母計畫」-【上下游News&Market】 西螺道之驛雲林物產館與「城市對話」團隊合作,現正推行「食材保母計畫」,透過媒合雲林在地餐廳和友善農業,意欲串起產地到餐桌的通路,達成友善耕種、永續台灣的願景。主辦單位預計於今年10- 12月,陸續公佈參與計畫的店家名稱,以協助推薦與宣傳。 這樣的友善農產通路計畫,在西螺道之驛是第一次試行,目前已的農產皆為蔬果,正在評估養殖魚類。除了餐廳,食材保母計畫也尋找願意產銷雲林友善農作的通路。原本就展售雲林農產加工品的西螺道之驛,更將銷售計畫中有可存放性的農產品,如瓜果、稻米、堅果,以及各項友善農產加工品。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媒合友善農產通路 雲林西螺道之驛推「食材保母計畫」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西螺道之驛雲林物產館與「城市對話」團隊合作,現正推行「食材保母計畫」,透過媒合雲林在地餐廳和友善農業,意欲串起產地到餐桌的通路,達成友善耕種、永續台灣的願景。主辦單位預計於今年10- 12月,陸續公佈參與計畫的店家名稱,以協助推薦與宣傳(圖:雲林西螺道之驛推行之「食材保母計畫」希望協助農友與餐廳接觸。攝影 / 何銘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