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未來食物館占地7000平方公尺,位於世博展場中心位置, 由Coop、卡羅‧拉地團隊合作規劃而成,除了超市,現場還有垂直農場的展示、廚師直接教你處理食材,「在螢幕上,其實還有顯示現場有哪些生產者來了,帶了什麼,」Carlo說,他希望用peer to peer的方式,讓生產者跟消費之間的互動更直接,生產者之間也能以物易物,讓消費者、產品、生產者之間的關係重新在未來超市形塑。(內文)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米蘭世博】讓食物與人的關係回歸誠實與透明,直擊「未來超市」!

文:劉致昕、吳雁婷/圖:劉致昕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厭倦了有如月經文一樣的食安醜聞?還是你也學了鴕鳥,閉眼捂耳,不想面對自己下嚥的東西。一波又一波的食安危機之後,我們開始以為自己永遠不可能了解吃進嘴的東西。 走進2015 米蘭世博(Expo Milano 2015)的未來超市,我們看見了希望。 (米蘭世博「未來食物」展區) 比開幕典禮更吸睛,「未來食物區(Future Food Distri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