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小編和南部的嚐鮮大使來到台南走馬瀨農場囉!!
走馬瀨農場除了有著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大大片草原外!!
還有很多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的設施和景點喔!!
就讓嚐鮮大使帶著大家Let' go 吧!! 大家乘著遊園車先來到「走馬瀨蜜蜂館」~
導覽員會先告訴大家看到蜜蜂不要害怕!
只要我們不去攻擊拍打他!也不要擋在蜂箱的前頭!
而且在開蜂箱時, 用木材樹葉燒的煙稍微燻一下就不用擔心啦~… 更多
而在導覽員手中的那隻蜜蜂就是蜜蜂界的米蟲(ㄚ哈~導覽員真的是這樣形容的啦!),因為雄蜂的任務就是只負責和女王蜂交配,
任務結束後就死翹翹啦~而且雄蜂也不具有攻擊性喔!!
在蜂箱裡那一坨坨黑黑的就是我們所謂的蜂膠!!
當然那都是需要再經過提煉的!請不用擔心ok!! ((ㄎㄎ 接著我們來到「DIY土產教室」
嚐鮮大使們想要吃到農場裡最特別的牧草饅頭
那就必須自己動手做啦~
看他們這樣邁力又揉又打的!!
想必完成品一定別有一番風味!!((就讓小編先嚐嚐啦!! 來來來~看到沒~我們的莎莉居然面目猙獰的!!
喔~拜託!那牧草堆真的很重!!
而我們的領隊S 居然想用氣功推動它!!((小編在一旁幫你加油好了! 接著來到「古農具動動手」
每一樣農具都是先人們苦心研究以利他們在農業時期方便工作的!!
天天天哪!我們的祖先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但是小編想想~如果我是生在當時!!
我應該會餓死!!(( 喔不!!! 其實走馬瀨農場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
就等你來探索囉!!
說不定你會在某年某月某日遇到小編又再度造訪喔!!
走馬瀨農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