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新的篇章】高雄榮民總醫院院長布達交接宣誓典禮 本院於105年1月15日上午10:30分,於第五會議室辦理院長布達交接宣誓典禮,在輔導會董主任委員的監交下,由莫前院長移交印信予劉院長,並完成誓詞宣讀。 董主任委員於致辭時表示,感謝莫前院長對於榮民醫療體系的貢獻,並期許本院應全力服務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因為我們是他們最好的避風港。 莫前院長於致辭時表示,感謝榮總栽培他一輩子,他也以高雄榮總為榮,也請大家全力支持劉院長。 劉院長於致辭時表示,感謝各位長官與先進的栽培,讓他有帶領高雄榮總的機會,他將秉持著【精進高榮,名揚天下】的態度,寫出更光榮的歷史。 典禮在歡送莫院長茶會中歡樂的結束,雖然不捨,但全體同仁仍會堅守崗位,為民服務。
圖片
留言
  • 陳淑芬
    高雄榮民總醫院醫療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