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疫苗護照180度大轉彎
直擊陳時中自行打臉現場!!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原先認為疫苗護照「缺乏科學證據」,堅持以「採驗報告」取代「疫苗護照」,卻突然在昨天說法180度大轉彎,要開始試辦「疫苗護照」計畫,打臉自己先前的說法,這是為什麼呢?… 更多 隨著新冠疫苗施打率越來越普及,加入疫苗護照、使用旅遊泡泡的國家會越來越多,世界衛生組織更擬定要以「疫苗護照」做為「各國之間往來的證明」。而不使用疫苗護照的台灣,最終會成為被排除在外的邊緣國家,遊客不想來(來台程序太繁瑣),我們也出不去(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護照)。
陳時中仗著國內沒有嚴峻疫情,做出如此目光短淺的錯誤政策,差點要陷台灣於鎖國困境中!! 從疫苗的採購,到防疫的準則,全都是陳時中一手遮天的做一切決策,不接受任何監督, 導致我國在防疫下半場已經出現許多紕漏,完全是「超級落後」! 難道接下來還要全部由陳時中一人負責嗎? 連太魯閣號事故上香都要派他出來?
請問蔡英文政府是在造神嗎?
若及早另組「專業疫苗採購國家隊」,
我國現在不會只有少少的AZ疫苗!
若及早規劃疫苗護照,完善旅遊泡泡相關計畫,
我國台帛泡泡不會如此慘澹! 參團率不到三成!
接下來的新加坡、越南旅遊泡泡若不吸取教訓,難道不會重蹈覆轍嗎? #防疫下半場
#超級落後
圖片
留言
  • Joshua Power
    這又不是第一次,打著打著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