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縣農會家政督導楊素幸表示,季節性缺工多為臨時性質,工作短期,除徵求農事代工人員,也歡迎僱主向農會提出人力需求申請;去年長濱、成功、東河、鹿野四鄉試辦,有五十六人參加,協助七十一戶產銷班或農民解決短期缺工問題,每人平均工時為卅八.五八天、收入約兩萬九千兩百元。(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農忙缺工 台東5農會徵農事代工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農村人力吃緊,太麻里、鹿野、關山、成功及東河等五農會徵求「農事代工服務團」,經過簡單技術與實務訓練後,即可幫忙套袋、採收等,日薪約千元,希望紓緩農忙時期大缺工的現況。台東縣農產品多樣化,以稻米、釋迦、茶葉為最大宗,以釋迦為例,集中在某一時段授粉、套袋,部分農民會「換工」幫忙,但人力還是吃緊,種植面積較大的農戶常常面臨缺工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