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洗腦課綱 #反中國併吞 馬英九擅自以過去並沒有的檢核小組,以親現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思維,擅改台灣高中教育課綱,企圖以12年國教系統,徹底洗腦在地台灣人民,重返大中國思想!這種作為,就是要消滅台灣人歷史,只有獨裁、霸權、不民主的政權才會有這種思維,當年中國國民黨的反共大陸,現在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些國共糾紛,怎能拿永生永世在台灣的台灣人民生存權來搏鬥?!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2014 縣市議員參選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反中國併吞 「反黑箱課綱 公民團體提行政訴願」
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等民間團體,上週五已就教育部高中社會領域課綱微調案爭議,向教育部寄出行政訴願函。台權會秘書長蔡季勳直指,此舉是為遏止政府機關濫用《政府資訊公開法》,打破偽民主的獨裁體制,要求教育部應依法公開課程審議會相關資訊,落實資訊透明、民主參與精神。 民團指出,教育部以迅雷不及掩耳、偷偷摸摸的方式,宣布高中教科書課綱的調整,引發許多高中社會老師與公民社團憤慨。主管全國教育行政事務的部會,竟公然違反民主法定程序,由上級政治意志任意干涉國民教育之內容。台權會二月行文要求政府,應依《政府資訊公開法》第六條,公開此政策處分決議過程的相關資訊,以供各界檢視。但教育部的回覆,卻把主導課綱調整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且主張教育課程審議會的相關資訊屬《政府資訊公開法》第十八條「內部單位之擬稿或準備作業性質,得不對外發布」。但此課綱調整內容已於二月十日公布,顯然不再只是單位內部準備作業性質。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16/today-fo3.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