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來到綠意館,跟志工老師聊聊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超連結 TRAIL.FOREST.GOV.TW

森林報-台灣山林悠遊網

某日兩位遊客在綠意館前指著綠籬對話,甲:「這是七里香。」乙:「不是啦!這是月橘。」甲:「我家有種,當初賣的人跟我說這是七里香啦!!」乙:「我每天去散步的學校也有,還有掛牌子寫月橘啦!!」甲:「明明就是七里香。」乙:「是月橘啦!!」雙方爭執不下,博學多聞的志工老師聽到了,趕忙為他們排解:「不用爭了啦!其實七里香就是月橘,只是別名不同啊!」甲、乙:「所以我們兩個都對囉!?」志工老師:「ㄟ~其實這個是『樹蘭』耶!!七里香我們園區也有,我帶您們去看。」接著志工老師便很熱心的為民眾解惑,還帶著民眾去參觀園區,志工老師們可真的是我們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的寶,隨時隨地真誠、熱心服務著來訪的民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