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小編:這星期六有個很好玩的主題活動唷!
人客:在哪呢?
小編: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呢!因為這次活動是跟楓港社區合辦,所以早上9:00-9:30是先在楓港社區的伯勞鳥生態展示館集合(地點在楓港國小旁;枋山鄉善餘村光復路12號),整個上午會在楓港社區進行活動;下午則是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進行闖關和DIY活動,到下午16:00活動結束。
人客:聽起來很豐富又有趣耶~
小編:哈哈 ㄍㄟ共a~雙流出品真的很讚啦!… 更多
人客:那我要找家人、朋友鬥陣去,適合嗎?~
小編:當然適合家人、朋友、親子,甚至老師帶學生來都很OK的!
人客:要付費嗎?
小編:這是個好問題,是的,要付費,但非常的便宜。從早上就開始參加的人客我們會收取250元(包含午餐及下午雙流森林遊樂區的門票,但自行開車還是得付停車費用100元喔),那只有參加下午的人客呢~我們會在遊樂區的遊客中心一樓設置報名處供現場人客報名,那費用呢~是每人收取50元的材料費用。 那我稍微透露一下其中的一個單元活動道具讓各位聞香一下~這是一個透過黑嚕嚕的東西就可以通電讓燈泡亮起來的裝置~可是啊~並不是每一塊黑嚕嚕都能讓燈泡亮起來~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快來報名參加活動來一「炭」究竟吧!
請看照片啦...
圖片
留言